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小菊人

写给23岁的自己

*

感觉过得真的好快。大概是在各种人的提醒下,我才反应过来几小时之后就是我的生日。


*

在22岁的尾巴,我跑到了地球另一半的大陆上。从18岁之后,就再也没有和家里人一起庆祝生日的记忆了。印象中看过这样一段话,异地读书后,从此家乡无春秋。

莫名的凄凉。


现在我这边是春天呢。又或许是夏天?毕竟温度起起伏伏飘忽不定。每天都是无比耀眼的阳光,明媚的蓝天白云,过于喧嚣的风和来来往往的人。

毕业96天,新生活开始65天。但是我还是那个会纠结会别扭会迷茫会胡思乱想然后又说着你可以便又走下去的我。没有什么变化的。


大概在5、6月份的样子,有一段时间突然就不想吃东西,甚至闻到食物的味道都有反胃的感觉。没有和别人说,但是大概意识到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吧。那些能说的不能说的小心思,就让他们继续维持原状好了。曾经被迫卷入的复杂人际关系,我想我也已经好好脱身了。那些或许有一瞬间萌发出来的奇怪情感,就当作是一种错误的依赖吧。

消逝在北半球的盛夏。


*

也许是有一点点运气。在崩溃到凌晨一人捂在被子里无声大哭的时候,遇到了捞我一把的人。说我狡猾也好,说我冲动也好,想努力靠近那个人再多一点。

毕竟我从未想过除了父母之外,还有这样一个人,包容着我的每一个部分。

不敢想,不可说。

只好用时间证明一切。


*

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南半球看到的星空和北边不一样。

和你仰望同一片夜空的梦想大概是破灭了。

那就放宽一点,同一片银河吧。


*

22岁的我还有很多很多浪漫的梦想。

没能实现的,就交给23岁的我了。


年龄什么的其实说到底还是心态问题。

大概未来我也会一直有着那些带着稚气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毕竟每一天的太阳都是不一样的。


*

很庆幸遇见了你们你们和你。

也很庆幸拥有着你们你们和你。


*

不忘初心。

说给未来每一天的自己。


*

凸凹时间

2017.9.24

23:05

评论
热度(10)

© 小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