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小菊人

写给24岁的自己

*

现在脑海里还留存着年初回国过年时的回忆。

还记得在1月炽热的阳光下奔走的日子。

记得东边的海,南边的风。

凯恩斯的海很调皮,塔州的海很沉稳,大洋路的海最惊艳,悉尼的海就好像邻家友人那般亲切。

23岁的这一年过的飞快。还没能仔细回味我便被推到了下一段时间的门前。

23岁的这一年过的很忙碌。我也会很疲惫,很暴躁。偶尔会失望,偶尔会绝望。

很感谢的是,我都一步步走过来了。

结交了许许多多新的朋友,去了很多喜爱的地方,吃到了许多美味的饭菜,追着喜欢的小哥哥,听着他们最美妙的歌声。


*

这是很幸福的一年。

好像在经历过所有的不满之后,回首剩下的只有那些喜悦。

有绝望的地方就有试炼。

比起爱别人,似乎爱自己会更加艰难。

但是还好我意识到了,昨天,今天,明天的我缺一不可。


*

新的一岁也能快乐,健康,幸福地度过就好了。


*

对于24岁的你的祝福,是经历世事而不失少年意趣,是保持坚定与热爱,是依旧能够为世间那些真心实意而心动。


2018.9.24


评论
热度(1)

© 小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