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小菊人

写给25岁的自己

*

每每在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总是在想,明年这个时候的自己会做些什么。是在同朋友开着无聊的玩笑,还是在无人的街道散步,抑或是在房间里看着提前加载好的电影…无论是哪一种,我想都是快乐且幸福的。


曾经的我时常会幻想,25岁的自己会做些什么。这个年龄总是听起来那么遥不可及,仿佛一瞬间便进入20代的后半段,被鞭策着,催促着,来到了这个时刻。我总是和身边的朋友说,我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年龄,仿佛从18岁起,我的一切便静止了。一切一切的生活都在18岁这个节点上被无限延伸,终点是无穷远。朋友们总是笑我天真。


有谁会想长大呢。


*

时间过得太匆忙。社畜的生活更多是得过且过,计划下一周的安排都变得无比奢侈。我拼命在时间夹缝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无意间收获的咖啡打折券、外卖红包,刚好赶上11:40通往食堂的校车,和同事从办公室走到地铁站的路上,不会加班的夜晚,没有领导消息的周末,洒满房间的阳光和他她他们的笑声…


在偌大的校园和姐姐一起骑车疾驰,穿梭在人群当中,看着学生们在社团招新的花样百出,不禁感慨年轻真好。


*

有好好旅行,有好好吃饭,有好好地哭,有好好地笑。大概拥有了一份还可以的工作,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有好好地爱着别人,也努力尝试好好地爱着自己。


有人告诉我,你还值得拥有更多的梦想。

那么我也想好好尝试做那个永远敢做梦的人。


*

或许25岁是人生中的一道坎,但是想到明天会拥有办公室小姐姐给选的蛋糕,还有蜡烛可吹,我就还可以做个孩子。


*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这其实才是最简单却最难实现的愿望。

我还贪心地希望下一年的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勇气。


*

Love Yourself.

Love Myself.

Peace.


2019.9.24 20:30

评论(4)
热度(1)

© 小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