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小菊人

写给那颗离我遥远却最闪亮的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ふ

距离mafu的生日还有5分钟,而我也勉勉强强在deadline前提交了作业。
喜欢mafu的时间真的不长,但是从一年前这种喜欢就如同呼吸一般平常却又不可或缺地渗透到了我的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2014.10.18独自一人在寝室近乎哭着循环いかないで,想着, 啊这样的你我怎么舍得离开。

2015.10.18独自一人在房间里,想着,我们之间相隔了7小时的时差,拼命去追逐着时间的自己经常地寂寞的,然而看着首页的大家自己却忽然有种过年一般的幸福感。

这种感情就好似飞蛾扑火。但是我却依旧拼命地想要去靠近你。

感谢一年前遇见你。从那时起我便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感谢一年后的今天你还在这里。就好像未来的日子突然有了期待的价值。

浩瀚的星河之中我发现了你,即便你不会知道我的存在,这种心情却再也停不下来。

大好きです。

评论(2)
热度(8)

© 小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