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小菊人

Little things

*
    终于太太比我大17岁了呢(认真脸

    请原谅不能及时送礼物的宝宝(毕竟我4岁(土下座(以及请把感动转移到为守零点选择今天考试的壮举上面

*
    最近看topics的时候,看到一个"describe a person that you would like to spend time with"。

    很自然地,我就想到了太太。

    无数次在脑海中模拟,对着考官,"well, let's call her Meiko..."

    那接下来我要怎么说呢,毕竟只有1分钟啊,怎么说得完。你看啊我们在网上相识,又在现实相见。如果他让我说where,我就会讲给他听我们傻不拉叽拿着teru相认的故事;如果他让我explain,我就会讲给他听两个迷妹对喜欢东西的滔滔不绝;如果他让我说why,我大概只能说"well, there's no reason",模拟的场景中大概会出现几秒的停顿,那么在考官疑惑的眼神投过来之前我会补充到,因为是Meiko啊…

    这大概是我最近做过最美的梦吧。

*
    每天说着想太太似乎已经变成了我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到学校的银杏叶就忍不住给你照过去,吃个外卖都要扭着各种角度仔细斟酌着b612哪个滤镜好看照下来,在内心小恶魔发着嘿嘿嘿笑声的同时给你发过去,然而没过多久就会被你一张牛舌的照片打击的体无完肤…

    这些都是好小的事情,却零零碎碎填充着我的生活。明明也不过是个普通人,却好似过了两份不一样的生活。

*
    每次都好珍惜和太太打电话的时光,虽然多数单方面拒绝的总是我。有时候小伙伴会说你是不是恋爱了,笑的好恶心。是呀是呀,我在给彼氏打电话啦,怎样怎样羡慕吧…内心小恶魔这样说,嘴上还是淡定的回着:不不,这是我在xx的就是那个xxxxxxx的小伙伴。

    太太的名字才不想告诉别人。

    我宁愿每次费劲地用一堆定语来描述你。

*
    有时候总是忍不住和别人得瑟我们的相处模式。

    想着,大概不会再有第二个这么迁就我毫无逻辑言语的人了,就觉得自己好幸运好幸运。

    我相信每一次的相逢都有它的理由存在着。所以不得不珍惜。

    当我站在此时此刻这个原点上时,我向未来发散出的无数种的可能性中,希望都能有太太的存在。

*
    不得不说这一年我们两人都经历了许多。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嘛,或许没有那么夸张…)。

    我们的快乐,苦恼,幸福,烦躁,大概总能第一时间与对方分享。

    有时候会害怕着太太认识新的朋友。因为会寂寞嘛。然而毕竟我们的特别的,7124次的“太太”也不是白叫的嘛。

*
    新的一岁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做自己喜欢的事,见自己喜欢的人。

    也请下次见面和我拉手呀,亲亲我还是不做了,毕竟我是要嘬我咕咕小脸蛋的。

    诶嘿^_−☆

    最后,等本宝回家,陪我玩儿。(此处高亮!)

*
    2016.12.12

    22:50

评论
热度(1)

© 小菊人 | Powered by LOFTER